话说七月时候,由于槟州元首生日而多了一天假期。星期一不用上班,一群同事就互相找节目。讲了好久却始终未能成行的怡保一日游再次浮上台面。身为怡保人的我,带队游怡保已非新鲜事,便建议一并游玩金马伦高原,享受一下大自然风光。
回到怡保老家过夜,也是省钱的招式。大部分的人都曾游玩怡保,所以我们第二天也不打算在怡保逗留。晚上荣辉喊饿,我们到市中心的新德记吃炒粉。Ah Yap强力推荐清香八爪鱼,白酌蘸上酱油,味道不错。
从吉隆坡出发以来,一路上并没出现什么状况,这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一路经过了Sabak Bernam和Hutan Melintang,我知道我们快抵达安顺(Teluk Intan)了。
其实,我都搞不清楚峇都丁宜的马来名是Batu Ferringhi还是Batu Ferringgi了。不过那不重要。
一年前我曾来这槟岛北部的海岸线拍摄日落。很快又一年了。
猪肠粉,是再普通不过的一道食物了。
离开了意外发现的瓜雪皇家山,我们回到沿海公路继续北上。沿海公路其实看不见马六甲海峡,车内播着CD听着歌,人也天南地北地开始吹水起来。阳光配合出游的心情,送上一路的蓝天白云,愉快不已。
切·格瓦拉(Che Guevara )真的很出名。
贩卖衣服的商店,不管有牌子跟没有牌子的衣服,都经常售卖印有他的肖像的T恤。
他的脸孔无处不在,我几乎可以很肯定的说,大部分人都会看过上面的那张出名的肖像。
上个星期,从朋友口中得知一场电影欣赏会。结果在毫无预期之下就到了理大校园跟朋友观赏了这一部本地电影《Gadoh》。对本地电影认识不多的我并没有抱着特别的期望,看完后反而惊喜连连。除了对电影本身的素质,更多的是故事情节所激发的思想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