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画室

leehong 的头像

迎新

今天终于是一月份新生迎新活动的最后一天了!经过大约1个月的筹备及3天的进行,终于在今天下午5点圆满结束。这是我第二次的成为院校迎新活动筹委会。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筹备比较小型的迎新活动。比起主要入学5月的迎新活动,1月的迎新活动人数少很多。总共只有230余人,只是那时第一次的1/6。但我依然觉得这次的迎新活动非常的难忘,因为我们得以较近距离的接触新生。当然,也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及认识他们。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离乡

今天,回到死城了~唉,假期似乎很短,不过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找来的。曾经对自己说过,之后必须一身轻什么活动都别做。可是,事实证明我这类人就是静不下。没办法,学校的迎新又要我们帮忙筹备,只好这么7早8早就回来。翻看在吉隆坡最后一天的照片欣赏,非常的想念在那儿的最后一餐。回到这里应该又是粗茶淡饭的日子了~非常感谢父母在我回家的日子真的到处带我去吃。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布谈

1月13日,我出席了一个大专生的座谈会。该活动要我们8点早上报到。可是因为之前答应会帮忙载CCM与MAPLELOVEPEACE,所以6点45分就从家里出发了。到了布城因为还很早所以就在行政府前拍照。嘻嘻。拍了很多张!也是新相机第一次展现功力。这里早晨真的很漂亮,加上没有什么人,拍出来的相片特别的幽静,也不会破坏美景。在这里逗留了大约20分钟才继续到PALACE OF JUSTICE去等我的两位可爱朋友。哈哈。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三黑

1月10日,我生命中增加了3黑! 哈哈。那天是回教节日,所以刚好哥哥有假期,可以带我到 LOWYATT 去购买我心目中的数码相机及手机。到了不久,我就开始一间一间去问并比较价钱。开始时,心里是有两架比较理想的数码相机选择。(在网上比较后) 可是,在亲身看见该款数码相机的真面目及素质以后,决定只专注 PANASONIC LUMIX 的 FX-33。果然是名符其实的 LEICA 镜片! 相机世界里的传奇镜片。曾经是相机界的神话,可是在有了数码相机后,可是走下坡。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释放

这次的第二学期大考虽然没之前的考试这么的压力,可是依然读得非常的苦命。因为全部都是需要 “背” 的科目。而对于文字的科目我是没有什么担心(当然也有考不好的可能,不担心不代表行,哈哈) 。可是,难就是难在很费脑力~唉,终于那天考完后,我又与朋友们想往常一样到处去玩耍! 哈哈。虽然这次的释放没有之前的疯狂(可能是考试没有真正的哀过) ,可是却有股依依不舍的感觉。因为我发现我们再可以这样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环游

星期六晚上约了朋友们一起去看戏。可是,他们决定看NATIONAL TREASURE。而我已经看过了这部戏。所以决定约他们看多一部冷门可是我却非常有冲动想看得戏, ACROSS THE UNIVERSE。其实是被该电影的艺术被吸引到的。海报本身非常吸引人。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新年

又是新的一年了!今年的新年“庆典”比圣诞更加的悲惨。我孤独的在家里过罢了。唉,都是考试惹的祸。倒数前的半小时我还在图书馆里吭书。没天理啊!可是非常安慰的是,今年的倒数前我都还有温馨的感觉。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蓝火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载我设计的东西了。并不是我没有设计了,而是我太忙于设计了!!!真的很多工作在手。可是当为兴趣而忙时,偶尔也是开心的。最近刚刚出炉的是我学生代表理事会的标志。我这次的概念是盾牌。主要是希望可以长久的用下去。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最小

那天早晨醒来还没发现。知道睡了午觉醒来准备出门去开晚上的会议,我发现了这份礼物。是她特地快递邮寄过来的。看见那刹那真的很惊喜。虽然是圣诞的隔天收到,可是依然的惊喜及感动。应该是早上 '屋友' 替我接受了这份邮寄。可是因为得出门了,而我不想冲忙的拆开这份礼物。于是,就等到晚上开会完毕,回家才慢慢开。非常开心的是完全没有想到她会送我礼物~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有如她将她的“心”寄了过来。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圣会

Photobucke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