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m's Lif3 **

对着镜子里的俊男美女笑一下吧~
我們常常忘記停下..停下看看身邊的人和事..停下关心周遭的陌生人,你有多久没对经过你身旁的人给个温柔的笑? 还是从来没有给于陌生人微笑过..? 我很感慨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变得越来越陌生.. 还是这就是世界的文明,人类的冷漠..? 生活的脚步加快川梭的人群互望的机会越少..我曾想过,走的那么快,当你的那个真命天子天女与你插肩而过,你能察觉咩..?你能看到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kym's Lif3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