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into the past

SHiR 的头像

三不五時 還是會回到曾經

會覺得
多麽不堪
多麽幼稚
多麽不像樣

會覺得
怎麽那麽複雜
怎麽那麽愛鑽牛角
怎麽那麽多不尋常的大道理

現在
依然喜歡文字
但總是用得不恰當

現在
還是讓照片來説話

好了…

 

【即使是一行句子,也很夠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