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Day 3


新鮮牛奶。

包子as早餐。

狂歡後剛睡醒的臉。

藝人戎祥的戎將軍手工包子店。

康莊紀念碑。嚴格來說不是旅游景點。

我記得當時候很熱。但我不記得為什麼我們會站在那裡拍這些無聊照。

也許是漫無目的的熱瘋了。


塞車跑道。飆車也要舉起相機拍照!

第二名。 =)

塞車只需要NT100。

往返的路。台灣高鐵。

有飛機場的感覺。

合照@高鐵站。

高鐵真的很穩很快很酷很殺也很貴!

票根。回台北的路:NT965。

百忙中抽空的墾丁之旅。
一段屬於我們和墾丁的回憶。
=En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2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