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对我有些认识的人都知道我蛮大男人主义的.
有些事我认为是男人应该做的我绝不会让女人做 ,
我觉得是女人应该做的我也一律不做.
好比说我出门绝对不带卫生纸 Tissue Paper ,
因为我认为那是女生身上应该带的 , 男人带卫生纸很 sissy, 很 ah gua.
又譬如说我出门从来不带雨伞. 替女子撑伞除外.
无论艳阳高照还是倾盆大雨 , 我都不怕. 至少我觉得比那些撑伞遮阳的男人 Man 的多.
再来就是粉色系的零件 , 我始终觉得只适合少女.
那些上了年纪的小姐和男人只要身上配上任何粉色系的零件 , 绝对免不了我异样的眼光.
是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 , 不男不女样成何体统 ?
但是随着日新月异, 事态变迁 , 事事无绝对 , 我今天也做了我认识的我不会做的事.
居住于马六甲的阿姨要委托我带些东西回去新山给母亲大人 ,
却不知如何到我的新家. 所以我就在下午3点钟步行出去临近的油站与她会合.
烈日当空 , 出门前竟然不知如何拿了把伞...
走到半路才发觉不对劲 , 手上不知何时撑了把伞.
感觉自己很娘 , 非常的恶心...
这时看见了远方的阿姨站在树下避暑 , 才发觉伞的伟大.
就这样 , 在一顶恶心的蓝色雨伞下 , 我和我许久不见的阿姨聊了接近半个小时.
接着去理了个发 ,
准备好即将去 Endau Rompin Taman Negara 度假的好心情 , 然后步行回家.
在回程上 ,
手里的伞不再撑开.
但是手里提着那把适才还带给我温暖的蓝色雨伞 ,
还是觉得很恶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5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