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arty熱身聚會 ! 《叛逆》`~词~`

wee_05 的头像


幾分鐘微亮的傳統,繩子被灼斷以後,是一地熄滅的傳統。 


瘋狂的笑,濕答答貼身全家福,水池竟然變溫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章,《路》 


  
出发前躲在大鳥的背後,偷偷拍下信源餵Fiona的輪胎吃風的模糊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章,《小貓幾隻的時候…》 

 
雪芬、信源、可力(?)Joan和穎慧一開始就忙弄吃的…多謝他們~ 

 
另外兩個人一開始就Mumur搞自閉… 

不太懂得搞食物的我, 
就陪另一班不會搞食物的人類亂哈啦一下,應酬下~ 

啊,不好意思! 
Joan在最上面的照片路過一下,幫了一個忙罷了… 
過後也跟我們這班不會搞食物的人類一塊兒哈啦~ 

 
就連西瓜蜜瓜都正在等待第二班的人馬來跟它們搶水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章,《狂奔下一站! 》 

轉十圈>跳呼拉圈五次>吹乒乓>跳繩十下>下水找五十仙>咬糖果

 
鳴茗獨特的轉圈方式讓我看了手腳發軟頭暈…@_@” 


狂舞吧!舞鳥! 

 
淑燕2號VS大鳥


如果你半夜出現,也許驚嚇程度會更好…=.=” 

 
可愛的大鳥,狂奔下一站! 

 
不難又很涼爽的一站~ 

 
就連咬糖果都一臉秀氣~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章,《一起浸泡到皮爛吧~》 

 
冰涼舒爽的全家福~ ^^ 

 
Show me your leg~ 

 
新武俠小說的無厘頭女俠… 

 
佩玲漂走了! 

 
在水池裡轉呼拉圈吧… 

 
天祿,想著誰,想抱誰? 

 

絕世武功——屁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章,《中秋煙火燦爛》 

被我們販賣的火鍋料理! 
吃的倒是不少,三鍋湯底,但吃不出差別。 ^.^” 


鳴茗的指尖留下貪吃的一幕~ 

幾分鐘微亮的傳統,繩子被灼斷以後,是一地熄滅的傳統。 

中秋的煙火燦爛… 

當時的確有簡單的煙火在遠方燦爛, 
在屋外燒烤的人都丟下雞翅膀不管, 
仰望被人打翻的鑽石,在夜空浪漫。 

拍不下的畫面, 
都留在腦裡面… 

雞翅膀燒焦了餵! ! ! 

 

消化消化!我們需要消化!減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六章,《牛仔城》 


  
牛仔城…不說了。就亂拍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章,《沒有巧克力的賭神》 


 
Cool眼看鳴茗的牌,手不亂, 
靜看,眼神發亮,嘴角上揚。 

算吧。怎不看看我的? 
我正在叫糊!四萬來! 

話說鳴茗這一個人,挺特別的,不。是我神經大條。 
玩了Station Game後晚餐,我依然沒發覺她的存在。 

到了深夜一點左右, 
坐在我的對面洗牌, 
我才… 

噢!有這個人噢? 

 
沒有巧克力的賭神們… 
右邊有個耍酷的小子,因為沒有巧克力而沮喪… 

可力就有一個, 
但是不可以吃。 

怕小Daniel吞了我們… 


一路排牌最快的我,笑了一個。 
我在笑天祿的牌怎麼那麼歪呢? 


麻將有助消化燒焦的食物!我說的… 

 

打麻將打到累了… 


左下角的兩個男生正在調情,G-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八章,《當閃光燈進化成了陽光》 


 女生宿舍~ 

  
 香閨裡頭多了兩個不該來的人… 


Kiwi + 我贊成小姐 + G-Society President 

 

Kiwi + 鳴茗

 
鳴茗:阿公和阿麽,來探望老人院的我們為你們拍一張照片~ 


G-virus


冠隆,忍!


大鸟坐镇!

 

最終全家福,車頂住了,難看。 

沒有人上載所有的照片… 
所以變成了有限的分享…T_T 

宣傳一下,樂Party!生活營將在6/11到8/11日在Asahan正式Party! 
Member: RM55 
Non Member: RM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終章,《媽說我的叛逆期在小學噢...》 


 
[以前黨派老大的女友都跑來跟我,老大不爽就一對一PK! ] 
[一個禮拜上訓導室幾次這樣咯…告到父母親那裡去。 ] 
[就跟朋友群毆去~警察來了就踏著輕功飄去~~`] 

嗯嗯,我總是很專心聽他們打嘴炮。 

[媽妮~我好像從小到大都很乖吼? ]對啦,我就是這樣叫媽媽的。 
[誰說沒有! ?小學的時候比一般小孩調皮一百倍! ]媽妮說。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事情大都被察覺, 
習慣了,小學時一個星期被揍四五次。 
過後不是不敢了,而是覺得沒有意義。 

這詞是善良的叛逆, 
是為了夢想而叛逆。 

你是誰?誰管你是我的誰? 
叛逆就是以自己為中心點! 

《叛逆》 

[V1] 
被通緝         的自由        放膽凱旋
    為自己        的心跳        放肆地撒野

被綁架        的夢想        拒絕妥協
    為自己        的一切        不為誰改變

[Pre_Chorus] 
大腦被基因提煉        抗拒不爽的一切
我的生命和世界        由我的叛逆編寫

[Chorus] 
我是誰        你是誰        誰管你是我的誰
我想飛        那就飛        不必過問誰和誰
我是誰        你是誰        誰管你是我的誰
     我想醉        那就醉        叛逆就是種霸權! 

[V2] 
為自己        的青春        定下契約
   不委屈        不妥協        不貪婪愚昧

在低調        的之前         高調一點
        讓青春        被縱容        烙下瘋狂紀念

[Pre_Chorus] 
大腦被基因提煉        抗拒不爽的一切
我的生命和世界        由我的叛逆編寫

[Chorus] 
我是誰        你是誰        誰管你是我的誰
我想飛        那就飛        不必過問誰和誰
我是誰        你是誰        誰管你是我的誰
     我想醉        那就醉        叛逆就是種霸權! 

Jens Lee – 14/9/2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或許,我說或許…》 

或許, 
我說或許… 

或許… 

部落格停兩個星期好讓我專心唸書。 

想要和粗俗的同學遊街去, 
也想和華樂一夥人拍照去, 
也想和老友鬼鬼K 破喉去, 
也想和自己一個人爆肝去~ 

Business Law… 
我lol給你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