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无意义文…

这个月(或者该说其实只是这一个星期),好多朋友的部落格似乎都处在低潮期——没有更新、没有浏览量、没有留言……
同样的其实我也没有心情更新,只不过因为在主页的某个角落发现了一张织得很漂亮的蜘蛛网,更可怕的是
——上面还沾满了灰尘,还有不知名昆虫的尸体!
某个人的名言:《天狼星》的站长太懒惰打扫了!
于是我不服气地戴上手套全副武装把那织女都不懂织的蜘蛛网又拨又扯地毁掉,又把那脚长长的帐中诸葛亮捉住从顶楼抛下……我想自由落体几十米它应该死不了吧!
常常更新才会保持浏览量;保持浏览量就是常有人上门来踩一踩;常有人上门来踩一踩的话有蜘蛛的话会很快被踩死!至于蜘蛛被踩死…当然就没有机会慢慢编织美丽的网咯!
听起来很有道理,虽然做起来可能不是那么一回事…… 蜘蛛一样来,网一张一张地织……
于是,聪明绝顶的站长想到一个绝世好方法——把这篇博文大大张地贴在《天狼星》的主页上
警告这四对脚的节支类动物最好不要出现,否则下场……『请看回第四段』嘿嘿
© 冥狼星 · 殒落之RSS供稿 - Curs3dZed 锁魂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9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