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一天

皇上 的头像

昨天,我早上七点才睡~
本想说嫑睡的~
但是还是抵不过睡神的呼唤~
倒向我的棉被就不省人事了~

怎么知道,刚躺下去不久,就被albert吵醒~
他说铁闸的锁头不见了~
我在浑浑噩噩中听到,本来还不以为意,
想说继续和睡神约会,怎么知道突然听到文进说他的电脑不见了~
我立刻被惊醒~
冲出去外面一看,还真的不见了耶~
我们家进贼了!!!

不过幸亏不是我的电脑放客厅~
我心想………………
走回房间一看~
咦?
我的电脑了??
怎么也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电脑放房间也被偷~
鸡蛋糕!!!
现在的贼怎么酱大胆的?
应该是喝潘婷长大的(胆生毛)

我走到屋外,看可以找到什么蛛丝马迹~
然后听Albert说他的衣架不见了~
我听了不禁有气~
我的电脑不见了耶~
你衣架不见算什么~
原来他是想说的是那个贼应该是用衣架来钩客厅的钥匙~

而且这厮很pro一下,可以在我刚睡不久就偷上门了~
我七点睡,albert九点醒~
不到两个小时里完成准备器材,拿钥匙和开锁~
他也几熟能生巧一下~

你们猜钥匙是谁的?
没错~就是那个文进的~
他也是个天才,钥匙放在客厅桌子~
而且桌子还离门口很近~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杀了他~
每个人听到因为文进的“天才”放了一个小贼进来,
认为我会把它六马分尸~
但是我竟然平静的很…………
或许……这只是暴风与之前的平静~
而且我家没有什么好工具可以让我下手~
我只能用我吃面用的叉慢慢“笃”瓜它~
还真是名副其实的“fork”(f**K)它~

可能是因为我想到虽然电脑被偷,但是皮包和人都没事吧~
一想到有人在我睡觉的时候进来我房间偷东西,
我却一无所知,我就冷汗直流~
幸亏那个贼没有对我做出什么不轨的行动~
或许是因为它赶着去另一家偷,
我的贞操才得以保留~
hmm~
下次睡觉前得提醒自己穿多两条内裤~
不是每次都酱“好彩”的~

然后我去报警~
警察说会上门调查~
他说两点过后来…………
我从一点等到六点,都不见踪影~
=.="
好一个两点过后……
六点半了,终于来了电话,
说找不到我的家~

我家在jalan dahlia 2,他去找tmn dahlia~
天才~
过后还逼我去接他~
我说我没车,他还屌我~
我只能无奈的走过去~
当我刚山长水远的走到过去,
他们却已经出现在我家前面,害我又要跑回家…………屌!

文进那槑子说他不敢告诉他老妈他电脑被偷~
因为他老妈不管什么,一定怪它的~
干!
明明就是你的错,当然怪你啦~
不然怪我啊~?!

对!
就是怪我!
在我的劝服下,他终于坦白向他老妈招来~
然后我就看到它电话一个一个不停地接~
阿姨啦~姑姑啦~哥哥啦~外婆啦~
惊动了整个家族的人~
我也不以为意~
因为它是最得宠的嘛~

怎么知道在吃晚餐的时候他把电话交给我~
叫我听~
我听了~
原来是它老妈~
它老妈好像有点把错推在我身上咯~
说~你们酱厉害的~
“睡到被人偷电脑~”“大家住在一起,应该帮忙看嘛”
干!好像是你的宝贝儿子钥匙乱放咧~
我才是受害者~
当然,在电话里我唯唯诺诺没有出声~
所以我说……是不是变成了我的错?!

自从文进那兲搬进来后,
我的电脑就多灾多难了~
比如,中毒~wireless问题~现在还被偷~
他真是克我的电脑啊~现在我的电脑不知道流落何方~
如果你们在网上看到我足以媲美陈冠希的照片,
请不要怪我~不是我的错~T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