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回家

18日
马六甲的家
篱笆外
开了花
是大红花吧?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回家的路好远
原本以为凌晨4点就可以到达了
但因为某个节日的关系
高速公路来个绝地大塞车
一路上走走停停
竟然6点才到
累~
被捉了去看大夫
在太平
妈老说我的胃有问题。。汗
那大夫好厉害
被把脉的感觉真好玩
就好像算命那样
把一把
然后他就说很多我们表面看不到的东西
他说我血气不顺,腰部不好
容易疲倦,记性不好(*还蛮准的)
哇,好厉害
哈哈
结果
现在起我每天早晚要各吃10颗胶囊
要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105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