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回家

hiratsu 的头像


18日


马六甲的家


篱笆外


开了花


是大红花吧?


Photobucket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回家的路好远


原本以为凌晨4点就可以到达了


但因为某个节日的关系


高速公路来个绝地大塞车


一路上走走停停


竟然6点才到


累~


 


被捉了去看大夫


在太平


妈老说我的胃有问题。。汗


那大夫好厉害


被把脉的感觉真好玩


就好像算命那样


把一把


然后他就说很多我们表面看不到的东西


他说我血气不顺,腰部不好


容易疲倦,记性不好(*还蛮准的)


哇,好厉害


哈哈


结果


现在起我每天早晚要各吃10颗胶囊


要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