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還小啦~】 校園大選民主嗎?

SK 的头像

在這篇拙作見報後,一群吃到辣椒覺得辣的“學長”特地到我的課室找我“談判”,實在可愛。哈哈!

(2000年刊登於《星洲日報》年輕人版)

“咚!咚!咚!”校園大選來囉!

在這個民主社會,峇株巴轄拿督文達拉魯哇國中各個學會為了顯示自己“民主”的一面,紛紛如火如荼地進行一年一度的理事會改選。

話雖如此,校園大選真的民主嗎?是否有才干者都能順利當選,碌碌庸才則統統“滾”下臺?抑是朋友多者掌權,寡者只好黯然神傷?那麼,到底校園大選“干凈”嗎?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