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還小啦~】 愛的聚會

SK 的头像

又一篇應付交差之作,真的是愧對婉蜜姐……哈哈!

(2000年刊登於《星洲日報》年輕人版的『我見我思』專欄)

在這科技資訊一日千里的時代,莘莘學子時時刻刻都得面對來自父母的壓力,來自課業上的壓力,甚至來自師長的壓力。為此,他們只好每天埋頭苦讀,為求好成績。

就這樣,中學生雖然天天見面,卻似乎甚少有相聚聊天的機會,人人都為了堅守好自個兒的崗位而忙碌,彼此間感情淡薄。

其實,中學生可以自己設定一個約會日,約好每周或每月的一個固定時間,大家聚一聚、聊聊天,促進彼此情誼,這不是很好嗎?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