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充實中。

Ed 的头像


又回到了台北超過一星期了。

謝謝你,
對於現在的新生活
我過得異常的充實 卻又很平靜。

我很喜歡現狀,
節奏 環境 氣息 生活 品味 課表 什麼什麼的
都讓我依然那麼地滿足。

無法抗拒此刻的悠閒Tempo。

And Then,

我正在努力把新家給收拾中
我正在努力去適應全新生活
我正在努力體驗新的時間表
我正在努力用心去看這城市
我正在努力珍惜在台北的最後十個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