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

syiling 的头像

最近忙于大学大考 , 几天没上部落格.
所以当刚才手痒在 Firefox 打下 tingyi.co.nr 的时候 , 被妈妈那张照片吓到笑 ...
所以就兴起写了这篇部落 , 主要是想把妈妈那张照片压下..
下次不会再被吓到.

今天是中秋节. 月亮很圆.
我很想念妈妈每年亲手做的上海月饼 , 冰皮月饼.
那是我吃过这么多月饼最好吃的两种. 外面卖的无论几贵都无法与其匹比.
没得吃还得啃书读大考 , 唉 ...

所以我很无聊.
想着这一轮明月 , 听着 One FM 不停播出的好歌 , 我弹了首歌 , 录在手机.
写了些字 , 寄出了两封不同的 MMS.

五分钟后 ,
收到了四个 " 我爱你 "

我想 , 今晚不太适合读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