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直微笑
生命里难免有些情感没机会守到开花结果的阶段,有些人难免会想如果当初没有结束,今天会怎样。
虽然或许也很清楚知道即使那时没分开,今天也未必还厮守。
有时没有结果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如今想起那个人还能有所缅怀,还有如果。
就算内心难免惆怅,总是比怨恨来得强吧。
但是人生怎有如果。如果似乎是没有意义的。
可是如果毕竟是美丽的。
有时候人生不留任何假设或如果给我们,只有冷冰冰的残酷事实。
像旧情人结婚生子了,像那个人不在这世上了。
忘了谁说过,don't cry when it's over, smile that it happened.
不要为了结束而哭泣,应该为它曾经发生而微笑。
我是那样地笃信这一句话。
偶尔的惆怅,只能被容许轻轻划过,很快就了无痕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