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游记

shuying 的头像

我要去槟城,我要去槟城,终于去成啦!!
10月13日,我搭苏仪的顺风车和她一起回槟城。


好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槟城!!!


沿途出现越来越多的山峦,使得我更加兴奋。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去到那么“北”。

还没去过怡保,但我相信会有机会的吧。等我先找到住怡保的同学再计划看看。

话不多写,接下来就让你看看我在槟城吃了什么美食。我会让你们看了照片后食指大动!!


我在槟城的晚餐--1)粿条汤

点评:鱼丸很好吃~

2)糖水---六味汤

3)鸡肉

----------------------第二天-------------------

第二天中午,我们到槟华女中对面的咖啡店吃叻沙(Laksa)。我想没吃到叻沙,就不算来过槟城吧~


4)槟城叻沙


5)猪肠粉 (槟城的猪肠粉有放油葱酥,旁边有虾膏和甜酱)

phua chu kang 和他老婆有来过这摊的煎蕊(cendol)!!


6)煎蕊(cendol)

别说我只会吃,不会动。
我有去极乐寺的,ok!!有爬楼梯的,ok!!






PENANG!!!

不用怀疑,和狗玩也在我的行程里面。

这是我第一次和狗相处那么久~

朋友的男朋友的屋主是个爱狗之人,养了好多狗在家里~

我第一次和狗合照,ok,我知道我表情很僵硬,那只小狗也蛮无辜滴。

但我还是要说,这只小狗真的是太可爱啦!!so cute!!!就像公仔一样,好喜欢!!

------------------super tanker美丽华---------


7)乌达 (otak otak)

点评:我吃得不太习惯,呵呵~好大块的乌达~


8)炒粿条 (这是我最爱的槟城美食!!还想再吃!!)

9)咖哩面


10)蚝煎 (槟城蚝煎里的蚝超大的,不像马六甲的蚝煎,吃不到几个蚝)

-----------第三天----------------

11)好吃的面 (之所以如此命名,因为我忘记它叫什么面了~)

12)炸五香


13)海南鸡扒(Hainan Chicken Chop)

酱汁好特别~


14)炒冬粉


15)炒福建面

16)爱玉冰


17)肉干+肉丝面包(好吃!!)

晚餐时,我们就和苏仪的朋友碰面。到一家叫公巴好友(Teluk Kumbar)的地方吃海鲜。




18)海鲜--鱼,螃蟹,濑尿虾等


之后到KAYU续摊
朋友点了份roti tisu。

结果当店员端来时,我当场傻眼,几乎每个人都在惊呼!!
因为。。。


19)roti tisu

这roti tisu未免也太高了吧!!

所以,一个人去这家店时,不要乱点roti tisu。

什么?21?!!,朋友看错,是4啦!!




coffee island的厕所有冷气的,吓到。。


20)西瓜汁,萝卜汁

---------第四天--------

21)点心

22)滑蛋河

23)皮蛋粥

say bye bye to penang

say hello to KL=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