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那一天

谁是Freak?
老实说我不是很懂
哈哈
但他建议的话题不错
应该是看了2012 的介绍吧
叫我写世界末日哦
比起其它的建议
这个比较合我意
这次就写世界末日咯~
说起世界末日
我脑海里最记忆深刻的
是小学六年级吧,没记错的话
那时电影院上映《浩世天劫Armageddon》
当时还有另一套彗星撞地球的电影
但我比较记得浩世天劫
因为我觉得比较好看啊
也比较感动~
而且我很喜欢它的主题曲
就是主唱一直在嘶吼的那首《Aerosmith -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现在的KTV还是很多人喜欢在那边乱乱喊吧
因为我也是~
那时就是看了里头的Bruce Willis演得很好
之后也一直爱看他演的戏
我还记得那时是和家人去看的
然后有一幕是Bruce Willis 的女儿和男朋友调情亲吻的
我老爸还盖我眼睛不给我看 =.=~
都没什么大不了嘛~唉
当时的老人家真单纯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电影都是喜欢拿世界末日做题材
然后最后主角还是死不了的那种
死不去那到底拍来做什么??
这次就是《2012》了
我看了预告
哇!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好像全部电影综合体那样
海啸地震彗星撞地球~全部一起来~
还蛮想去看一下
毕竟人家花那么多钱拍一套戏
不看就不给脸了
只是不懂最后我会不会当它是喜剧来看啦
看了我再跟大家说一声~
说回世界末日吧
我也不确定应不应该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科学一点来说
我相信总有一天地球会灭亡的
但我相信我应该活不到那个时候
之前都有看到一些研究
里头说世界末日在2012年12月21号
有没有那么准哦?
怪不得会有《2012》这电影~
我相信没有人会认为会有世界末日吧
就算他们相信
他们也会觉得没那么快啦
因为大家还是过着一样无情的日子呀
如果相信世界末日就快来临
大家应该会更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那世界会更和平一些
可惜,我不觉得现在的世界和平了多少
如果会有世界末日
那我们到底要干什么?
我记得看过一本小说
里头有写到某个人问主角
“如果世界只剩下10分钟,你会做什么?”
“我会把一半的5分钟给我最爱的人”
我只是奇怪如果他给了她5分钟
那她多出来的5分钟要干嘛??
不是死在一起会比较痛快吗?
那我会干什么?
我觉得要看我在哪里
我不相信10分钟里面我可以飞奔到我最爱的人那里,如果那时的他不在我身边
我不相信10分钟里面我可以飞奔到我的家人那里,如果那时的我不在他们身边
我应该会和最靠近我的人说再见
如果我可以忍住眼泪,应该还可以笑一个
还好现在有手提电话
死前应该还可以通几个电话
最怕大家那时都在打电话
电讯台超载就糟了
最惨是发现电话没有钱
哈哈
只是希望到时不要死到太难看就好~
那你们会干嘛?
如果剩下10分钟就世界末日了?
我们就一起期待那特别的日子
2012年12月21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151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