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快乐

对,我不快乐,假期以来就没有很快乐
一个人打仗,十面埋伏
住了这个家,没有人可以分担
虽然学会不哭泣,只是软弱时还是希望有肩膀可以依靠
我变了,变得做作,不多话,不爱唱歌,不喜欢跟别人分享我和他的事情
自从假期开始的那天,打完仗的那天,我们都变了,心中有根刺,一直无法释怀
虽然好像雨过天晴,不开心的事一直缠绕着我,
如果你永远是对的,我永远是错的,那么,你开心就好
住在这个家,永远只对着4面墙,没人可以说话,失眠的状况又开始了
很假的我,每天带着倦容上课,充满抱怨的样子,没人体谅我的感受。。。。。永远背着错的包袱走
走到脚都受伤了,不会有人同情你
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现实,你死你的事,有福同享,有难你当,更理所当然,
事与愿违你只能接受,何德何能要人家为你改变?宿舍就是宿舍,你何必把这里当成家?
灰色地带很多,永远黑和白都是相对,那我宁愿自己都呆在灰色地带
好朋友,原谅我的逃避,如果你知道了我现在的状况,你会抓狂,你会讨厌。。。。。。
我累了,倦了,把我带走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0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