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混乱

成美 的头像

 

Quote

混乱
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语无伦次
竟然把睡觉前喝,变成喝觉之前睡
      下午变早上
       钱包变长包。。。。
       fet变fse。。。。
做么酱做么酱~~~~~~

如果连在自己的部落格抱怨都没有资格。。。。那还要部落格来干嘛?!bullshit....那个forum人真的是烂到。。。无言
在我心里兜兜转转的问题,永远就只有那么一个,影响自己心情的也是同样一个问题,
发生在我身上的永远是我去配合,不是别人来配合,事情都发生了还干嘛怨天尤人啊!!!死蠢张佩美!!!!!

我真的没事,不用说你不称职之类的话,因为这些东西谁也帮不了,你自己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因为我影响自己的心情,因为我不想自己的事情造成别人的困扰
我会有想通的一天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