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愚昧

成美 的头像

把泪水忍到家里才哭出来。。。。够力
觉得自己受了委屈。。。
第一次叫我教workshop,我都还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只是想问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挨骂了。。。。
觉得很无辜。。。。被骂了,跑去问别人我该做什么,结果还是挨骂。。。。问你我该做的被骂,问别人你又骂,我可以怎样。。。
还好daniel和啊虫没有追着问我,不然当场眼泪就掉了。。。
我只是看过做过,又没有教过,而且没有讲清楚我要自己准备什么,要demo还是要video你只是说了一句你教这个。。。。。
回到家躲在厕所哭,啊答无端端走了过来,结果给他听到哭泣的声音。。。
他生气为什么我会被骂到哭。。。。还说要找那个骂哭我的人。。。哎,早知道不说了,就知道他反应会很大,还说做完这个sem不要再做。。。。。那我只好偷偷做了,不能让他再知道,因为都是一年的东西丫,不要做不负责任的家伙。。

最近自己的倒霉指数越来越高。。。
贪生怕死的人不要靠近我。。。。本小姐可是碰电脑,电脑hang机,碰鞋子,脚擦伤,碰车子,差点被撞死,碰老师,中点名。。。
总之该倒霉的都倒完,不该倒的也通通倒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