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受吧。

cherylkua 的头像

我們都喜歡海
那種漂流的感覺
自由的 冒險的

我常為了小事不開心
卻也常為了小事開心

凌晨5時
你問我 :
這種感覺好受嗎 ?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