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ache

成美 的头像

头痛。。。。。
几天没有睡好,是没睡好还是没有睡我都不记得了
最恐怖的是我昨天十一点多就睡,本来觉得可以睡到9点,10点去上课会很精神
怎么知道灵异事件发生
早上接近本国最早唱的一首歌的时间,听到我的房门被锁匙打开的声音。。。。
天啊。。。做么那个贼酱pro??带锁匙来偷东西?!!!而且酱多房间不选,选我的。。。
心里好害怕。。。。。怎么办怎么办。。。。。电话又不在身边,听见他走进来,完了啦~~~~~
因为是靠右边睡,不敢转身。。。可是害怕同时还是很好奇,只好假假翻身。。。。
一看!!!!!!~~~~~~~~~~是啊答,SWT....
zomok有锁匙的?原来吃晚餐漏在他车子,刚刚看完球回来。。。哟。。。吓死我
结果吵醒我,又很难睡回去
上数学,心里觉得那个昨天没有来的老师不会来,结果他突然出现
哦哦哦,是我上个sem 考final第一科大救命恩人~~~~
zomok列?因为那天没有带idEmbarrassed
这个老师就问我,ic?license?我就说....i din bring my wallet....ooo...den nevermind
吓到,还以为他不给我考
仔细看看下,有点leonard的影子,哈哈,小小只,白白酱,流利的英语,哈哈。。。
很努力告诉小舅他是很好的老师。。。。他解释昨天他生病,又早上8点课所以没有办法通知我们
还没有上课,他要选replacement class的日子,开始选tuesday...5-7pm...gt class...wednesday 5-7pm gt classs
我希望他选wednesday 8-9pm....结果还真的中,不用去workshop鲁~~~~~
才没有。。。。后面不懂哪个声音讲gt class。。。。显掉.....no clss不是好。。。折磨我酱多天
发梦都梦到给那些人笑我不会教。。。。。。啊。。。。很大压力啊。。。。。。。

回到家,很努力准备。。。。决定改变计划,
明晚我就解脱了,要好好读书了,下个星期考3科,不想全军覆没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不懂是不是酱?)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