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

成美 的头像

我真的很坏,当初明明知道婆婆的报告是5号出
却因为只当是很烦觉得自己很倒霉,没有勇气打回家问婆婆的事
昨晚弄完workshop,回到家没想到已经十二点多,才发觉妈妈从家里打了两个电话来,没有接到
心里觉得是不是婆婆有事?可是有的话应该不止2通吧,那觉得明天打回家好了

早上被电话吵醒,是姐姐,问我二哥公司电话
我还睡到朦朦胧胧,什么事呀?怎么两个新加坡的要找这个在马六甲的妹妹?
姐姐说三哥打回家,报告出来,婆婆是癌症末期。。。。。。。整个人突然清醒
我以为我很坚强,很努力在找二哥给我电脑的包包,里面有二哥公司名字,告诉了姐姐

很冷静的去刷牙。。。。结果。。。结果我还是忍不住掉眼泪了....
因为我觉得我很坏!
姐姐说婆婆还在医院,没有人敢告诉她什么事。。。。
我觉得我坏是假期时明明有空都没有陪爸爸和婆婆去kl医院检查,因为才从新加坡回来觉得很累
我觉得我坏是因为下个星期考3科还在犹豫我这个星期该不该回家!
我觉得我坏因为婆婆讲的话我没有听!婆婆希望我念完书才谈恋爱。。。。
我很坏。。。。。姐姐生日时把啊答带回家。。。。婆婆知道我带男朋友回来只是静静。。。。。
一直以来婆婆虽然有重男轻女,可是,我始终是婆婆的骄傲
小学那六年,我每年都考第一名,爸爸每次回去看婆婆都会告诉婆婆我读书很厉害
上了中学成绩越来越差,可是婆婆对ABCD没有感觉,就觉得我读书很厉害就对了
今年新年回去看婆婆,他还叮咛我读书这么厉害,以后出来做老师,而且说我又聪明可爱,将来读完书才找男朋友
听到这里很想告诉婆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始终没有勇气。。。。。

为什么,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为什么当初马六甲医院不专业一点帮我婆婆检查!
为什么要等到末期才给我们知道真相
老天你真的好残忍。。。。我自己一个人倒霉就算了。。。。为什么要影响我身边的人
我很坏。。。。真的很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