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春~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哈哈,我的第二春来了~
注:大家听时请把音量调到一半以下,因为有暴音:(
 

这是我们在民歌餐厅唱的版本~ 我知道我有待进步,希望大家别介意哦~ :p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