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meelan 的头像

不知不觉,
12又来临了。。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早在年头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有做到吗?

我说,
要努力点,勤劳点,
只做到了一半。。
要活得开心点,
这也只是虚言。。
要多休息,
却一直在生病。。
要减少参加活动,
已经比往年少了。。
要考好成绩,
有明显的进步。。
要减少外出,
比起往年,真的大量减少了。。

2010年快来临了,
拟好的诺言,
即将实行。。
希望我会做得更好!!

最近都在赶Assignment,
忙于准备大考。。
忙于家里的事情。。
加上干爹的病情严重了,
更要在忙碌之余抽空回家。。
还有两个星期的复习时间,
我做得到吗?
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