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老船长的澎湖湾

hiratsu 的头像


用户插入图片

下午
一个人在走廊的沙发上读书
还有一个看报纸的老保安
想起了那首澎湖湾
可是没有老船长
只有老保安
还有吹乱头发又热死人的风

我一直在找读书的动力
要不然,我不懂如何读下去

很多人都对我说
既然没有兴趣
那一开始为何不去选自己喜欢的科系

很多时候
不是想要就可以的
这句话老爸老妈一直对我念
吃白面包的日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时就懂说
没有一张值钱的文凭
以后吃白面包的日子多的是

或许很多人都对我说
我应该往设计的路去走
我也考虑过
但至少现在我没有这种能力
现在的我
只处在会用软件的程度上
设计的水准我不敢说
但至少不是能令我自己满意的水准

其实很简单吧
只要对自己负责
对家庭父母负责
对任何对我们抱着期望的人负责
久了
要负责的就会越来越多
原来我一直都只对别人负责任
却忽略对我自己的

朋友说这图有点寂寞
是的
因为我有点寂寞吧
最近选择了伤感作伴
是失望了,失落了

继续去寻找读书的动力
我想好好读下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