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meelan 的头像

中学报名的第一天,
第一个感觉印象深刻的,
就在学校停车场(草场)。。
穿着蓝衣的你,
正在那儿站岗。。
你的美貌吸引了我,
让我相信人家口中的美女学校。。
看了你的名牌,
更巧的是,
LUM KAR MUN!
小学有位朋友就叫做LIM KAR MUN,
这更让我记得你的名字。。

开学的第一天,
我在学校迷路了。。
去了中二生排队的地方,
觉得怪怪的,
怎么都不见我班的人。。
你朝我的方向走来,
指示我到正确的地方。。

正当我和朋友讨论着制服团体时,
犹豫着。。
学长团?传媒团?
由于小学已经是学长了,
想要尝试别的。。
于是决定了选择当个传媒员。。
无奈,
我错过了入选的面试。。
也在那时,
周会上宣布要招实习学长,
我也自然而然地拿了面试表格。。

是你来我的班,
叫了我的名字,
要我去面试,
也叫我加油。。
面试我的老师,
就是学校纪律HEW老师 。。
她也是我中一的英文老师。。
由于对学校的事情还很生疏,
无法确定的回答问题。。
以为这次一定失败了,
失望地回班上课。。
一个星期后的周会,
我的名字被念了,
要留下见老师。。
还以为自己犯了校规呢。。
原来,
我入选了!!

当了三个月的实习学长,
也知道你是团里的财政,
当时觉得你好厉害哦,
长的标致又能干。。
好羡慕。。
也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样的出色。。
终于成为真正的学长,
终于穿上了蓝校服。。
在一次地会议里,
你宣布我为你的wakil bendahari,
我既开心又担心,
开心;可以向你学习。。
担心;做得不好令你失望。。
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做好本分。。

我们也关系也渐渐好了,
一起去金马伦旅行。。
虽在学校里,
我都很少找你聊天,
因为我怕人家说我靠关系,
我要靠自己的能力。。

就在那年的某个月,
得知你即将到英国求学,
将离开马来西亚。。
晴天霹雳,
我无法接受你真的要离开,
我也曾亲自问你,
你回答我是真的。。
也将在离开的前一天,
在学校隔壁的场所(mutiara),
举办告别派队。。
也邀了我一起出席。。
我深怕与你失去联络,
也要你留下了英国的住址,
好让我们可以保持联系。。

派队里,
你哭了。。
因为你不舍得离开,
不想和马来西亚的朋友告别。。
我忍住泪水没哭,
因为我希望你以安心的心情离开,
追求更好的求学目标。。
那一天,
柳莹学姐对我说,
要我好好珍惜你,
说其实你很疼我,
很多事情等我以后就会知道了。。
可是,
我至今无法领悟那句话。。
那一晚,
我躲在房里哭了。。
你真的要走了。。
我们的相处时间不超过一年,
很难得可以有向你学习的机会,
很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珍惜那段日子。。
日后在学校,
我再也看不到你的影子了,
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我写了信寄到英国给你。。
大约一个月后,
我真的收到了你的回信。。
我非常开心!
因为我还可以与你联系。。
大约通了三年的信,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生活,
你时常鼓励我努力读书,
要我当个好团长,
不要因为当了团长而变性格!
我都很记得你的忠告,
不想令你失望。。
也深受老师的爱戴。。
在我中三那一年。。
你告诉我一件好消息,
你即将回来马来西亚探望我们!
我真得很开心,
我们又能见面了。。

2004年,
你真的回来了!!
我真地看到了你。。
我们见面了,
可是你都被其他朋友们包围着。。
我上前叫了你一声kak kar mun,
你对着我笑,
然后就忙着应酬你的朋友了。。
我们都很少真正聊天的时间。。
在你家举办的派队,
我有出席。。
可是你的周围还是被朋友们包围。。
我又错过了与你聊天的机会。。
你又回去英国了。。

当时我忙着中三鉴定大考,
我们的通信,
因此而暂停了。。
偶尔会写信给你,
可能你在忙吧,
我都没收到你的回信。。
我们已有近5年没有联络了。。
不知道现在的你可好?
我在上个月又寄了一封信给你,
不知道你有收到吗?
很想让你知道,
因为你,
我才有现在的成就。。
我在团里表现得好,
受老师们的爱戴,
也摘下了上下午班连任团长的荣誉!

今天,
12月5日,
正是你21岁的生日。。
家文学姐,生日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