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感概是唯一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看着十三届的回顾片段,回忆全部一幕幕涌上来,
从一开始筹备到最后圆满结束,
所有的心血,所有的回忆,所有的经历,一幕一幕从脑海里在一次搬演出来。
“我们都回不去了”阿公的一句话更是让我感概。
要不是那一天荣耀拉着我和芊芊,把表格塞到我们面前,
我们就不会加入十二届新春。
面试当天,我们两个差一点点就落跑,
要是哪一天我们打退堂鼓,就不会有些承载着满满美丽回忆的新春。
偶然?我觉得是命运。
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无话不谈
从一开始的冷淡,到后来的满腔热忱
从一开始的烦闷,到后来的新春精神
从一开始听到开会就很显,到后来每一次开会都不要缺席
从一开始不喜欢新春,到后来让新春填满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部分
从一开始没有人愿意筹款,到后来一讲到筹款,每个人都争着要去,而且还不够车,还成立了吃吃喝喝认真筹款团。
从一开始不喜欢有些筹委,到后来全部变成一家人
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后来的默契满满。
很多很多很多。
“感谢大家的付出,虽然过去了,但至少我们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春”
对啊,那是我们的新春。
属于我们第十二届最独一无二的新春。
曾经我们是那群被老鸟称为的新人,在交流营玩到疯狂的那群
到现在我们是被新人称为senior的那个,筹备交流营让他们玩的那群。
曾经我们是出现在分享短片里被拍的很丑很丑的那群,
到现在我们是看着他们被拍很丑很丑的照片,然后心里感概万千的那群。
曾经曾经曾经。
曾经让我最烦恼的筹款,到后来竟然变成我的爱好。
曾经让我不喜欢的人,到最后竟然变成我的sister。
曾经让我厌倦的新春,到最后竟然变成我最美好的回忆。
曾经让我累得要死的筹备期,现在竟然变成我最珍惜,最想回去的时光。
我记得十二届新春所有的回忆
我记得十二届新春所有的小细节,
细节到去年新春交流营的每一个站和每一个站的站长我都记得。
细节到每一次开会的场景我都记得。
细节到每一次筹款去过的地方,遇过的人我都记得。
细节到每一次一起去喝茶,发生的事情我都记得。
几乎每一件与十二届新春有关的事情我都记得。 
“美好的回忆一次就够了”阿公的另一句名言。
既然无法重来,我会让他在回忆里继续。 我最爱第十二届新春。 :)
想回到过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83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