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做

我跟某人说:圣诞节要到料你要送我什么礼物?
某人说:你要什么?
我:我要你亲手做圣诞卡给我。。你不要随便上网search然后print一张给我。
某人:酱我print两张咯!
。。。。。。。。。。
我:我肚子饿,煮面给我吃。
某人:我家没有水。
我:不用紧,我家有我去拿给你。
某人:不要。。
然后我就软硬兼施。。
某人:hanla..我煮给你啦!
我:yeah..我现在回家拿水。
某人:我在梦里煮给你吃。
哈哈!
我给他气死!
结果我们去md。
我的名句:时间永远不会停留。
今日心情:不错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81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