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七叶草之hudxuan的毕业感言篇

属于灵感丰富派的我,常常都会写出超出字数的文字,尤其是感言篇,其实这个月之后,我们这一班七叶草就是要正式解散,各奔前程了,下面这一篇是毕业两大制作中的班刊的一路走来的感言篇,负责这个栏位的编辑跟我说我的字数太多所以删了一些字眼,以下是原版的感言稿:
以外人的眼光来看,我初初进来这一间学院念书就差一点锋芒尽露,说的不是设计,而是在知识上的博学,充满自信心的小伙子,但是我不是,我是一个对自己没那么多信心的人,甚至会因为一些人的一句话,而在乎到底的忧郁派人物。但是却又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不喜欢以常规来推论事情。
在这个学院里,我进化了也退化了,我从一个被动派进化成半主动派。从一个什么都直说的人退化成什么话都不太想说的人。从一个以前将心事侃侃而谈的人变成了一个什么东西往心里面塞的人。从一个不懂艺术的人变成一个喜欢实践自己的艺术的小伙子。也是一个因为在乎,所以在乎,也因为在乎却假装着不在乎的矛盾派人物。
常问问我自己是不是进化了?退化了?是不是想太多了?是不是忧郁过度了·?是不是真的很单纯?是不是我想要的?是不是真的有另外一个我的存在?是不是成事不足败事有馀??答案往往都在喜怒哀乐中寻找,我自己甚至自认不是一个人,我是一只混有狼血的玄狐,既孤独却又会随机应变,既孤身作战却也是群体生活的人,之所以认为自己是一只野兽是因为或许人是自私的,人心是很丑 恶的,或者兽心还可以存有一点点的良知…………
在这个学院中的确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留下了很多开心和伤心的回忆,也认识了这一班同伴们,也是我一直比较喜欢这一班为七叶草,七片叶子分成不同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生活背景却聚在一起面对着风吹雨打,日晒雨淋。
感谢之前的清流灌溉,也感谢阳光的照耀让这一棵七叶草成长,也谢谢天空上的繁星们陪伴。最后,谢谢七叶草们和陪伴七叶草成长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带给我一个很好的回忆。
聚散离合是宇宙间无法改变的定律,但是希望我们可以定时的出来聚一聚,聊聊近况也好
(最后一句话是临时加上去的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06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