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一生都要學習做人>

** 一生都要學習做人 **
星雲大師有一位徒弟,大學畢業後,到夏威夷讀碩士,又到耶魯讀博士,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終於得到博士,非常歡喜。
有一天他回來,對星雲說:「師父,我現在得到博士學位了,以後要再學習什麼呢?」
星雲說:「學習做人。」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畢業的。星雲覺得人生,不管是士農工商、各種人等,只要學習就有進步,
我们需要學習的事。
第一、「學習認錯」。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5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