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SHiR 的头像

就這樣步入了十二月的中央
人家都說 這是一個白色的季節
在國外 可看得見雪花紛飛
而在本國 只能默默的感受著每天被三十幾度的太陽焗著的煎熬
再過不久
正是一年一度萬衆期待的聖誕節
這樣有著一個贈送禮物的風俗季節
我在想 我什麽時候開始也跟上了這樣的習慣…?
交換禮物 似乎很有趣
在幾年前 我玩過了
在這一年 我還想再玩下去 :)

【시얼인】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