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欢·心·愿

燕燕 的头像

登入了部落格,进入编写新文章,自己却愣着了。

我不知我要表达什么,我不知我要说些什么,不是无言而是有太多的话藏在心里头而不知从何开始说起好……

在编写此文章时,不断不断的重复聆听陈绮贞的《太多》,感觉不免变得比较低落,无可否认的,我的EQ的确有待加强,进步空间可说是非常的大,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对熟悉的人,我更是献出真正的自己,很简单,我不爱虚伪的自己。不断不断的强调,我不爱虚伪的自己有何用?不久前,我学了一句新词,不知我运用得对不对但是那句词真的很有意思。“逆向思考”, 从我的个案里,我会出了另一个想法,那就是不要说虚伪,我只是把自己保护的更好而已,我只是保留着自己以及别人的面子而已,最重要的是,我为自己留下了一个退后的机会。没有任何事是必然的,事情不要说的那么确定,不要保证更不要夸下其口。我在学习控制,我在学习忍,我在学习习惯,我在学习让,我在学习大方更是在学习做一个更圆滑的人罢了。

~*~*~*~*~*~*~*~*~

“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