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Wrap Up~

燕燕 的头像

2009 年给我带来的改变真的很大,变得更独立了,变得更自由了,但是,独立原来也能很累,自由原来也能让人堕落。

~**~   ~**~   ~**~   ~**~   ~**~   ~**~

2009年初,Foundation的最后一个学期,整个学期就在忙Business Management的 Project,身为副组长的我犹如组长,有泪,有苦,又伤心,更有一大堆的吵杂声,可是,最终,成果是甜蜜的~ 

还记得,考完最后一科时,pm106一伙儿就出街去了,那晚,是我到马六甲后,最迟回家的一晚。 那晚的结束也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Foundation一年里,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当中最要好的不外是Qi,Shuang,Caren,TzeMing,Joanne, ShinYi, Angela,Alice, YewYin,Sophie等~ 几乎都是女生,教我许多东西的却有佑龙,Ah Meng,嘉莉等~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茫然的Foundation,陪我度过我最最难过的时候——包括我想家的时候,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公公过世的时候(注:不是亲生公公),我的心重重被伤害的时候,我身体不适的时候,我压力的失眠的时候,我几乎崩溃的时候~ 除了不开心的,你们也和我一起度过了许多愉快的时候——上课时,出去玩时,做课业时等~ 真的谢谢你们。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