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我回來了...

alankllim 的头像

哈哈哈,自己看到標題也覺得好笑,其實一直都在這裡,都在這裡給大家支持鼓勵。

在新的一年裏頭真的有許多想做的事,要把自己的生活協調好,工作上要得到大成功,攝影上找到新的定位/進步。不知不覺,一月一號已經是我遷入新家一周年了,沒有怎樣的慶祝,就與小梅兩個人在吉隆坡走走看看花花錢而已。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做得挺好了,自己想買房子,一心要買大的,有自己的小草原的,終于還是給自己買到了,現在就只是看自己如何把這個草原變得漂亮一些。

2009年的十二月實在太多事情發生了,小澤也忙得透不過氣了。喜怒哀樂一家人都拜訪了小澤,讓小澤的十二月過得一點也不寂寞。不好的就不想提起了,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小澤失蹤間所遇的一些些吧~

第一次婚禮拍攝,為十多年兄弟扛起主要攝影師一職。壓力挺大的~

公司年度百萬晚宴,首次客串拍攝這麽大型的活動,拿着基本的Kit lens, 50mm和sb600外閃,跑全場亂亂拍,還結識了馬來明星,友族攝影師(還說往後有大型活動預小澤一份)。


Butterfly主唱與小澤

Amy Search,可惜一唱完就離開了,沒能一起合照~

百萬晚宴中的大頭像一欄

首次參與Paintball match,小澤沒有加入,只是幫忙拍攝而已~

第二次婚禮拍攝,爲了小梅幼時夥伴再度上場,這次非主要攝影師,半客串身份。

一個人像拍攝,痲豆:SweetYen

人生首次煲芥菜飯,算是小澤廚房系列。

給友人小孩來個個人專輯

就這樣忙忙碌碌過了2009最後一個月,在沙登與一班年輕有活力的大學生一起倒數,一起唱出2010第一個明朗的題目,迎接快樂,開心,無慮,健康,平安的2010年。

大家,新年快樂。。。。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