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就好了
昨晚看到因搬迁刚换学校的外甥女在部落格写到她梦见自己回去之前的学校,很开心地告诉朋友她不需要转校了。
就在她们欢喜拥抱时,闹钟响起,而她仍身处在另一个州。
读着她的失落,听着那首‘哭过就好了’,我的双眼竟湿了,真想把她紧紧拥入怀里。
读过那么一个故事,大约描述一群老人快乐地在游乐场游戏,有人向他们提出献议,让他们回到青春的时代。
老人们考虑着这提议时,青春期经历过的痛苦、彷徨、失落、迷失一幕幕在脑海映现,老人们一个个黯然离去。
生命的真相正是这般。没有十全十美,凡事总有代价伴随。
真的给我青春,我也不要再重来。
甥女那样的思念,那样的无奈与失落在往后的日子或许只有增加,而不会减少。
我心疼的是她的心疼,却又何奈。
生命的酸甜苦辣都得自己去尝,再爱你的人也无法代劳,尽其量也只能给予一个拥抱几句鼓励及无限祈祷与祝福。
家里的九里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6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