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危险人物

无可否认,
有时候我是双面人。
可是我有我自己双面人的定义。
厌倦当好人,
偶尔当下坏人也不错。
我没有必要每次A对我说B的坏话/B对我说A的坏话时在那儿拼命为对方说好话。
如果两方面都有错,
我才不管你是谁,
直接shoot下去就对了。
当你们在背后互相讲对方坏话的时候,
我会在旁面偷偷窃笑,
笑你们有事干嘛不直接说出来然后解决。
通常我会在一边静静观察,
必要时才出手。
还有,
我很厉害装傻,
有时候是因为情况所逼,
说实话是死罪的话,
那我当然选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有好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是我选择不把它说出来,
这样对大家都好。
当某人把事情真相说出来,
大家在目瞪口呆的时候,
我都会偷偷观察大家的脸色,
当然在这种时候我也装傻配合一下,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了。
所以说,
我身边的朋友要小心咯!
说不定有一天我会在背后捅你们一刀,
开玩笑的啦!
就这样
今日名句:问题不在难度,而在态度。
我的心情: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78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