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

shuying 的头像

最近好多事情都不顺利。
先说Final Year Project 1的成绩。我真的不满意那种成绩。
尤其当你知道别的朋友花比你少的心思,用比你少的时间,做的比你轻松,却得到比你好的成绩时,当下只觉得心如刀割。。(以上言论绝无针对任何人,纯粹自己的感觉,我并不是觉得自己做的比你们好)。
我知道我的老师很严格。可是拿到这种烂等级,我无法想象FYP2会再死的多难看。
因为大多数情况都是降级。当然也得看运气,拿到不严格的老师,成绩自然不会差。
到底我能不能以我想要的成绩毕业?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不要再来这些打击好吗!!

我受不了自己每个学期的CGPA只升了0.04 还是0.05。
我受不了自己的成绩没有明显的进步。
我受不了自己每个学期都拿这种烂成绩。
我受不了自己那么笨,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受不了自己什么优点都没有。
我受不了自己一而再再二三的让自己做的这么烂。
我受不了自己总是比别人笨,比别人差。
我受不了自己那么笨,什么事都搞砸。

学车也一样。人家学八个小时就会,我学了七个小时,还是那么差。
要加时间学车又得等到农历新年后。现在想怎样?等多一个月,到时我又生疏了,又要我重头学过吗?很想骂粗话。。
很多东西,即使你不喜欢,还是得接受。

虽然我告诉过自己:人生要有起伏,才是真正的人生。
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自己还是一样软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