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与失恋人士的对话》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想看看21世纪的世界,但一来到人间就见到一位年轻人,这位年轻人茶饭不思,精神萎靡,其状甚哀。
苏格拉底(以下简称苏):孩子,为什么悲伤?
失恋者(以下简称失):我失恋了。
苏:哦,这很正常。如果失恋了没有悲伤,恋爱大概也就没有什么味道。可是,年轻人,我怎么发现你对失恋的投入甚至比对恋爱的投入还要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给丢了,这份遗憾,这份失落,您非个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28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