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军之审判日
终于……我回来博客~
最近忙的焦头烂额~所以没时间上来~
忙吃、忙喝、忙拉,简单一句就是忙着混日子~
最近,我们被安上了一个叛军的罪名~
觉得有点受宠若惊~想不到我们还真是有影响力的~
可以让高层这样的忌惮我们~
前几天,从内部消息传出来,把我们定位“六人帮”~
而且将被集体砍头,消息传出后,我没有感到气愤还是不爽~
毕竟在做之前我已经考虑过种种会发生的后果~
我认为“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既然他们没有这个心胸来面对我们这种“小小”的工委的批评,
那我们即使留下来也没有意思。
离开和被辞只是形式上的不同,其实结果还不一样吗?
我只是为其他的五个同伴感到抱歉~
毕竟一开始他们虽然认同组里面有问题,但是他们并没有要酱大阵仗的把我们的心声“反映”上去~
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人言可畏”~
我们的“反映”在人传人的情况下,变成了“反”~
就这样我们被贴上了“搞屎棍”的标签~
在这个Event里,我们的脸上已经被刻着“贱人”两字,
(和骗性工作者的皮肉钱还有偷看阿婆冲凉的人是同等的)
我还真担心有天上课途中,我会被路人吐口水呢~~
去厕所还可能被人套麻包袋~
哈哈~
再怎么豁达也好,总有一点点的惆怅~
本来大家都是为了event能够搞好~
但却落得一身骂名~
而且大部分高层并没有想过正视他们自己的问题,
信中被弹的某一领导虽然有着高层赐予的免死金牌,
但还是选择了自己提上辞呈~
就这样更加激起了高层想要“玉石俱焚”的心态,
他们想,既然我们把他们的人逼退了,这里也容不下我们的存在~
他们很明白的告诉我们,这……就是面子问题!
(看到他们的面子有几大吗?)
毕竟我们犯了大忌,就是功高震主~ XD
好吧~原来说到最后,他们只是要保着他们一个两个的肥脸~
既然是酱,我也无话可说,
反正我们这些“小小”的工委说的话,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高层也不会想听啦~
虽然你们可能会为我们感到气愤~(只是可能啦,我知道你没有酱有义气的)
可能还会想要和我们共同进退~(嫑拿我们作你想退出的借口=D)
不过对他们高层来说根本就无关痛痒~
反正你们也是“小小”的工委~
你们要退就退吧~
反正你们退了我还可以在招收~
这~就是他们的心态~
嫑以为你们工委真的对他们很重要~
对他们来说,你们只不过是必须听命与他们的小咔~
如果胆敢提出不满,你们酱被砍头~
(我们就是最佳例子吧?)
可能你们认为签名的有三十多个,为什么中招的却是我们“六人帮”?
如前文所提,我们是带头的“搞屎棍”~
而且他们根本就不相信有酱多人签名~
认为我们在造假~
好心咯!!!那张东西又不是支票~
冒签对我们又有啥好处的?
也可能他们认为我们在洗脑~=。=
洗脑的好像是他们吧?
我要强调的是,不是我们“搞屎棍”得人心,而是你们太不得人心了~
这个Event越来越多人退出,难道是我们拉人退吗?
就连筹委也有人退出,难道我还真酱有魅力?
你以为我们是刘德华?还是五月天?(虽然我比较想当黄子华)
破坏这个Event对我们又有什么好处?
难道我们冒着自己拿不到1st class 的风险,大考之前去四处去帮人家洗脑?
拜托~~难道你们高层的头脑装的都是《宫心计》?
还是《溏心风暴》?
不过那些奸角好像都有利益的情况下才出手的~而我们………………>.< 不说了~ 被砍就被砍吧~ 反正我都做惯了“破坏分子”~ 是这座小庙容不下我们六尊大佛~
六人帮万岁!!!
嫑问我是什么Event~
给各位一句忠言:“公室卑则忌直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