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来到了全新的一个月
我也有了全新的形象
我突然很矛盾
我在适应着这全新的我
但却慢慢觉得以前的我
除了胖了些,应该算还不错吧~
唉~不想了!
反正以改变不了了…
或许适应后我可以接受呢~
我还是原来的我
不管外表变得如何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
我就是我~安东尼!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