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医生

成美 的头像

很累丫很累丫~~~
已经有一个星期遗忘睡觉症的状态了
而且就是那种很清醒,盖上眼睛还是没有办法睡觉~~~
 
完蛋了,昨天半夜2点半干好一半东西,啊虫就放我回家睡觉,怎么知道回到家还是没有办法。。。
 
打game打到4点半。。。。omg。。。。又是那种睡不到又不甘愿起来做任何事情的心情
 
很讨厌啊!!!
 
可以发脾气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