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冷又热的新春~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
欢迎大地回春咯~
终于,期待了很久的农历新年终于到了~
新年前的一个月,我已经开始无心向学~心里只是一昧的想着:
“穿新衣,拿红包,家家户户都说新年好……”
XD
其实农历新年对我来说没啥感觉了~
小时候总是期待着过年,现在却有点抗拒了~
因为每过一次年,我的年纪又大了一岁~
这种感觉今年分外的强烈~
因为回到外婆家看到表弟妹小我差不多一轮有余,
顿时觉得自己好老哦~
虽说很容易跟他们打成一片,(应该是我长得像米老鼠的缘故)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像是金鱼佬~
“弟弟来,哥哥带你去看金鱼~”
怎么说又冷又热的新春呢?
热? 那还用说,就是现在天气够力的炎热~
每天下午我都被闷得晕了过去~
害我不能帮我老妈做家务 (不是借口~ xD)
有几次气温还攀升到35°C 以上~
干~
以前看天气预报,气温最高是33°C, 现在却是35°C,
你说这算不算是温室效应啊?
既然这么热,那又怎么说冷的新春呢?
难道大马今年冰火二重天吗?
其实是今年新年很没有气氛啦~
新年歌来来去去就是《大日子》,听得我都快吐了~
传统的歌谣却没有了~
而且今年新年回来吃饭的人少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连放炮竹的声音也少了~
我听得最多的竟然是麻将声~ ==
以后听到麻将声一定让我联想到农历新年~
炮竹声也不是没有,
只是没有其他节日,如:国庆日,屠妖节,回历新年等
酱够力咯~
那些日子,马来西亚应该是重演日军攻陷大马吧~
每晚听到绵绵不绝的炮竹声,
有时我在睡梦中被炮声吵醒,朦胧中还真去找防空洞来躲,
口中还呢喃着“萝卜头(日军)来啦~!)=.=
也不是说没有人放炮竹啦~
是有人在放~
不过明明是华人新年,我看到印度人马来人放到很爽,
反而是华人没有看到有~
你说我们这里是不是很 Satu Malaysia leh??
今年连续好几天,我都去了老友家赌~
应该说我是去给钱他们花~
因为去了三天,输了三天~
他们下次一个两个看到我,绝对会称我为“干爹” =.=
至于我输了的数额,因为过于敏感,
而且避免触及我心中的痛楚,
在这里我就不说了~
总而言之,下次有赌钱不用叫我~
除非你拿你的钱让我做赌本~ XD
用人家的钱来赌是最爽的~ ^^
那明年新年不赌要干嘛?
我们可以玩大富翁啊~
不过我们用的是真钱,
你做银行~ 好不好?
XD
我的假期就酱没了~
我嫑回去那个鬼地方~ T___T
祝大家:
恭喜发财,
早生贵子~
生意兴隆~
恭喜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