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人日
又來到了大年初八新年就這樣過了一大半…昨天是大年初七也是屬于大家的【人日】更是屬于我最后一天『狂歡』的夜晚~
昨晚過后的我,必須收拾心情;必須收拾行李~因為今晚凌晨拜完天宮過后我就得啟程回到我的【崗位】~繼續我一如往常的生活…
朋友親戚都回到各自的【崗位】原想昨天也是沒什么節目~誰知家里卻來了一群【精力旺盛】的不速之客…(我老弟的同學)大家“聚”在一起就只有“賭”啦~3人麻將、接橋麻將(拉美)及21點樣樣齊~就這樣跟大家耗到天亮才入眠~誰知今天去那么早起~真是『無言』=.='''但【虎年】最后一個『狂歡』的夜晚再累都是值得的~嘻嘻
昨天是【人日】不忘在這里祝所有人 『生日快樂』
『身體壯如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