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拜天公

aderybt 的头像

拜完天公了,感觉拜天公还热闹过初一接财神,感觉马来西亚有很多福建人 :)
wow 大快朵颐非常满足
一年又开始了,什么东西都要有拼劲,希望新的一年会过得很快很充实,我要做有用的华人。
爱拼才会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