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年】。初九
轉眼間~來到了大年初九今天可說是我的【大日子】因為我是一位正統的『福建人』啊…
身在外地的我已經有幾年沒有在家過天公誕了~今年好不容易逮到了機會當然要來好好【慶祝】一番啊~ 拜天公當然少不了【水果盆】~
開始咯~
準備燃放我的孔明燈~有2個哦…都是屬于我的哦~哈哈
老爸的朋友幫忙我放~第一個升空…希望【夢想成真!】
第二個也升空~希望【友誼永固~】
2個都已將我的愿望帶給上天了~希望天公伯收到!!!最后跟分享我偉大的媽媽在燒“錢”給天公伯哦~很大很大的哦… 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哈哈~我家好多人哦~全部都是老爸的朋友…
就這樣拜完天公了我也是時候去會周公了…因為今天睡醒后就得回到【原點】了~真想一張開眼睛就回到【小年夜】那是的我才從馬六甲回來…如今又要回到原點了…我的『虎年』就此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