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对不起

成美 的头像

 
我傻傻的。。。当了人家口中的好人
 
好人的代价
 
终于让我明白
 
好人真的不好当
 
我宁愿,当坏人的是我
 
至少,不会愚昧的徘徊
 
至少,不会懵懂的空白
 
 
 
 
现在,疲惫的身躯,拖着空壳似的,已经看不清,什么叫勇敢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温暖我的心,让我的心有回从前的踏实
 
眼睛有变小的状况出现。。。。啊。。。。Disappointe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