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成美 的头像

放假了,决定今天回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要等过来星期五晚上才回
 
早上起来收拾好
决心要要带ahbear们回去,不想让他们呆在这里饱受寂寞的痛苦
 
回去的心情很重,因为回去了就不想回来
以前都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这个学期就这样了,很怕很怕
明明很熟悉的路途,还是会迷路。。。
 
唉,还是没有看成大兵小将
假期回来大概下映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