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o

err...原来昨天半夜有停电哦,应该是我刚睡下去4点点时候
还好当时不懂状况,不然又是一个哭泣的眼泪
是,我承认我眼泪还蛮容易掉
是,我承认我一定不是坚强的那个
所以,有人说哭,是我专利
有可能的话,哭的版权我拿定了@@
因为有个video clip不管我看几次,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小事,我可以哭,大事跟不用说
反正哭也不用钱,干嘛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可是,我希望眼泪可以有掉光的一天
因为,当我已经负荷不到那个重量,只会钻牛角,恐怖事件就会发生了
昨晚就发生了这么一回事
我脑袋放空,走到楼下,穿了拖鞋,开门,关门,漫无目的地走到屋外
走着走着,被oreo吠一吠,才发觉身上什么也没带就走了出来。。。
原来我傻傻地走去一个方向。。。突然醒过来
这种感觉好难受。。。
考试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大压力
自己也不例外
偏偏很多不幸的事发生,我怨天,怨地。。。到最后才怨恨自己
原来到最后,错在于自己,根本没有资格怨天。。。
昨晚有个叫chile的地方地震,一个靠近阿根廷队地方,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他们说,引起tsunami,即将受牵连的国家包括australia,japan,等等。。。
可以的话zomok不关malaysia的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7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