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

累。。。
不对,累到不能再累。。。
也不对,应该是累到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
2小时gym只起了2小时的作用,心情好像回到原点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同样的人,偏偏感觉不一样
原来沉默真的比坦白还要难受。。。
我负荷不来了,考试很接近,我的心很疑惑,得不到答案
到底应该怎么办,才会比较好过?
我已经学不会了
当初的陪伴,怎么变成和寂寞当朋友了
如果你在就好了,即使身份不一样也无所谓
至少给我感觉到那份关心的心意,就好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777次阅读



















